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文章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由数学科学学院数学爱好者协会组织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验交流会在学院101教室成功举办,在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王景胜和刘春麟就自己平时学习的心得体会及竞赛经验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参赛选手们了解竞赛内容,明确准备方向,从而取得良好成绩。活动中,王景胜首先就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又通过例题从高等代数、数学分析、解析几何三个角度介绍了拟合思想、分段估计等重要的做题方法。刘春麟则全面介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相关事宜,重点提及专业课知识的灵活运用在竞赛中的重要作用。据悉,我院大部分同学已报名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并正在为其做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数学竞赛的参赛细节,提高了同学们对数学竞赛的参与兴趣,同时也为数学竞赛的准备明确了方向,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