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数学科学学院人才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1955年创建于济南,1956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曲阜师范学院,并迁址曲阜。1970年—1974年与山东大学文科合并成立新的山东大学。1981年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重点建设高校。1985年更名为曲阜师范大学,2003年取得博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入选山东省人才培养特色名校。2016年以来,先后入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实施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高校、山东省首批文明校园。

曲阜师范大学设有附属中小学和附属幼儿园。附属中小学实行高中、初中、小学一体化管理,是山东省重点中学、山东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和省级文明单位。

曲阜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圣地,是孔子、孟子、颜子、鲁班等历史名人的故乡,黄帝诞生地,儒家文化发源地。曲阜交通便利,京沪高铁南北贯通,鲁南高铁横贯东西,均在曲阜设有中心站——曲阜东站。曲阜已融入北京、上海3小时经济圈。

二、数学科学学院简介

数学科学学院始建于1955年,现有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二级学科博士点。拥有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同时可招收课程教学论(数学)专业研究生、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职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形成了完整的本—硕—博—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基础数学是山东省“六五”至“九五”重点学科、山东省“十五”强化建设重点学科(A级)、山东省“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学科。应用数学是山东省“九五”至“十一五”重点学科,“十二五”特色重点学科。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山东省首批品牌专业。在2012年全国高校第三轮学科评估中,数学学科名列全国第28位;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B-类。2016年数学学科成功入选山东省一流学科。2018年11月数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数学学科入选软科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18%)。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70人,其中教授23人、副教授26人,取得博士学位61人,博士生导师16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国家级优秀教师1人,省级优秀教师3人。

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应用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博士研究生,竭诚欢迎海内外数学精英加盟,共创辉煌。

三、人才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根据个人科研情况、人才项目入选情况分五个层次,各层次待遇面议。

(二)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

根据个人科研情况分三个层次向优秀青年博士提供:安家费税前10-100万元人民币;科研经费1-10万元人民币;特别优秀的可直接聘任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配偶予以安置。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0537-4456220 

E-mail:  math@qfn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曲阜市 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