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338

12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数学科学学院30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党委班子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王培合同志谈了个人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要任务,应当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不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不断提高师德修养,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道准则,不断把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刘建新同志最后强调各党委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走在学习前列。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把握《决定》的核心要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支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形式,多层次、广范围进行学习。通过简报、网站、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全会精神,通报学习进展和成果,在全院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表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引领,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

文图:杜晨曦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