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田悦彤、时嘉、李桂桐等4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支部其他委员杜晨曦、张惠、徐腾飞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伟卫主持。

,发展对象田悦彤、时嘉、李桂桐等42位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第一入党介绍人、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党员按流程依次对42位同志的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支部委员会依次宣布相关人员的投票结果经本科生党支部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田悦彤、时嘉、李桂桐等4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朱伟卫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欢迎田悦彤等42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使得党组织更加朝气蓬勃,并希望42名同学从今以后以一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及时帮助同学,团结身边同志。

(文:刘宏训  图:姚鹏飞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