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韦宁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纪律作风,增强全体教职工廉洁意识,12月6日下午3:00,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结合身边案例进行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廉政建设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主持


 

会上,孟庆老师通报了几起教育部公布的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会议指出,通过身边案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此为戒、警钟长鸣,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确保任何时候都能严以律己、严守规矩、不触底线。


会议最后,宋国栋对进一步推进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廉政建设,提出以下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全体教职工要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往圈,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纪。二是要压实“两个”责任,恪守职责使命。全体教工党员要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三是要增强斗争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越过“红线”,保持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