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深入课堂开展学风督导

发布时间:2021-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高思明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10下午230,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学院副院长王培合、学校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李傅山深入课堂开展学风督导,2019级辅导员徐腾飞、2020级辅导员韦宁、2021级辅导员高思明、吕瑞源陪同督查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对授课情况、学生出勤率、手机入袋情况和课堂秩序等进行了检查。课后,学院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教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并要求授课教师不仅要重视课堂教学秩序的管理,更要通过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提升吸引力,提高学生的抬头率、参与率。

宋国栋强调,学风建设是持续提升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常抓不懈,齐抓共管。明确学生纪律与行为规范,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力争使学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为学生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以“四零课堂”建设为抓手,抓好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效率,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注重学生的行为养成与学习习惯培养,推动学的学风建设不断深入,提升我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