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工作】我院学子在山东省第九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2021719日至23日,第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来自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聊城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30所高校师范类专业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共有4名同学参加本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发挥出色,全部获奖,共斩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薛新雨同学高中数学组一等奖,张媛同学获初中数学等奖,张馨月同学小学数学一等奖商爽丽同学获得小学数学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期间,数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利广也来到青岛大学,为指导老师和参赛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数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训练,认真组织初赛、学院决赛和校级决赛选手的选拔指导等工作。各位指导教师认真负责,精心指导,精心准备,学院还邀请了部分地市的数学教研员和省级数学特级教师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讲课、答辩等各个环节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为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王利广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