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本科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曹轩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月13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于数学楼401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各支部书记、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列席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贺词全面回顾了党和国家在2023年中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深情的话语中饱含着历史自信、人民情怀和大国担当,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必将践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的承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全体党员回顾了毛泽东同志的卓越历史贡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在场党员的热烈讨论。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新时代青年党员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工作需要,各党支部在前期征求意见、提交学院党委会审议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支部委员届中调整。各党支部书记向大会做述职报告,总结了上一年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并对接下来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同志对各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同时指出,各党支部要积极充分地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好、服务好周围的师生群众,在新的一年里,各位党员要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心中梦想笃定、笃行,向着奋斗目标思进、思为,谋好长远之计、做好当下之事。

最后,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