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党员除冰扫雪为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4-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高思明受近期雨雪天气影响,近日,我各地道路积雪、结冰,一场降雪使年后的余味更加浓厚,但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及时消除社区积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自发进行了扫雪活动。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党员迅速深入一线,自备扫雪除冰工具,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志愿先行的模范作用,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共同协作,经过几小时的奋战,清理出一条条“便民通道”,道路变得安全畅通,群众的安全出行得到了保障。在这次扫雪活动中,党员们展现出了高效的劳动能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和谐的社会理念

经过大家的奋战街道恢复了往日的整洁与畅通。通过这次志愿服务,党员们在实践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服务人民、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杜晨曦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