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吕瑞源)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主持学习,学院办公室主任孔祥立、工会主席孟庆结合实际工作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要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就不能讳疾忌医,要敢于刀刃向内,不断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自身、修正错误。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认真谋划2024年度从严治党工作,同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坚强的曲园力量。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