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数学科学学院携手歇马亭小学庆六一爱心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师生走进歇马亭小学,成功举办了歇马亭小学‘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爱心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有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孔祥立、教工党支部书记魏云亮、歇马亭小学校长郝瑞珍以及学院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

 自1997年至今,数学科学学院与歇马亭小学大手牵小手的爱心帮扶活动已走过25个春秋,两校师生的爱心联谊活动不仅推动了数学科学学院与歇马亭小学之间的合作,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搭起了友谊的桥梁。

 在捐赠仪式上,朱伟卫老师为孩子们送出真挚温暖的节日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在党和祖国的关怀下,努力成为好孩子,奋勇争当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朱伟卫、孔祥立、魏云亮代表学院师生为歇马亭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体育用品学习文具,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歇马亭小学校长郝瑞珍代表受资助学生深切表达了对我院诚挚的谢意,并为我院赠送了锦旗。

捐赠仪式后,歇马亭小学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通过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达了对数学科学学院爱心捐赠的感谢以及对“六一”儿童节的庆祝。在现场活跃的氛围中,歇马亭小学的孩子们在数学科学学院师生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爱心帮扶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是数学科学学院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更体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每一件捐赠物品都寄托着一份曲园数学人的牵挂,也输送着一份对歇马亭小学孩子们的希望,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让公益的使命在曲园数学人爱的奉献中传承,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迎接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挑战,将自己的温暖与爱心带给更多的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