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研究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19日,研究生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陈泓洁张钰苹隋玉康盛焕义刘玲枝和孔凡雨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研究生支部现有党员39人,其中有表决权党员28人,实到党员32人,其中有表决权的19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立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孔祥立同志报告了支部委员会对六位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过党支部委员会考察,与本人、群众谈话,了解六位同志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清白,均无历史问题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表决随后申请人逐一向党支部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培养人具体介绍培养情况,并表明愿意介绍入党,同意成为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就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六位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表态:遵守党纪党规、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脚踏实地,以大局为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服从党组织领导,处处以党员先锋模范为榜样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孔祥立同志对六位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