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党委书记刘建新为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徐腾飞为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6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数学楼201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党课

刘建新指出,井冈山承载着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和人民的性质和宗旨,深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思想和高尚情操,对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刘建新从井冈山斗争的基本概况、井冈山斗争在中国革命史中的历史地位作用、井冈山精神三个方面全面概述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本次活动是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新时期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生动缩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四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