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数学科学学院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刘帅志 摄影:刘帅志5月19日,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鑫、王玉泰、梅欣瑜等6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曲凤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支部其他委员徐腾飞荣斌韦宁、高思明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朱伟卫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王鑫、王玉泰、梅欣瑜等68名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第一入党介绍人、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党员按流程依次对68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本科生党支部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王鑫、王玉泰、梅欣瑜等6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收完成后,朱伟卫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欢迎68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使得党组织更加朝气蓬勃,并希望这68名同学从今以后能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曲凤东向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紧跟党走,艰苦奋斗,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和作风,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责任担当意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不同方面,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