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田青雨 摄影:田青雨)2022年6月6日17点30分,由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学习交流会于数学楼304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徐腾飞与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腾飞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才能在充满荆棘的前进道路上行而不辍、劈波斩浪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学院青年师生学习立志修德、增强本领才干的生动教材,从中感悟思想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以之引领青春航向,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沉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会议指出,学院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点亮理想航标,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树立远大、崇高的理想,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

国家的前途命运始终与青年一代的担当作为密切相关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使得学院学子都铆足劲头,决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好成绩,把小我融入大我”的理想抱负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同时有助于带动团员青年共同学习、碰撞思想、启迪心灵,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学院学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健康成长、跟着党奋斗的行动自觉,转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衷心爱戴、矢志追随的行动自觉。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