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徐腾飞2021年4月19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王利广、曲凤东、王培合、孔祥立、魏云亮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两会精神。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这次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聚焦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彰显了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统筹协调的系统思维、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推动“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上,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学院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刚刚下发的《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就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学院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进行集体学习。进一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进一步完善学院党组织班子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工作机制和议事决策制度,保证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决定的贯彻执行,把握好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中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在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中发挥主导作用,进而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