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全工作】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徐腾飞)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14日,数学科学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上,刘建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园安全工作实施细则》《安全工作检查制度》等文件内容要点,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有关状况,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安全工作和加强风险防控做出部署。

刘建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工作放到首要位置,下大力气推进,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安全至上的工作理念,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体现在工作中。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要把安全内容细化分解,落实到人,确保涉及安全工作各个环节、每个领域的全覆盖。三是加强监督协调,严肃追责问责。杜绝有关人员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做到防患于未然。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统筹安全与发展,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2021年,学院将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校园安全“1254”综合治理体系为抓手,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共同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守住安全稳定阵地,不断巩固和提升学院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