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步履铿锵震乾坤,斗志昂扬青春色——曲阜师范大学2021级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王艺融 摄影:王艺融)9月2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南操场圆满落幕。

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拉开了本次军训汇演的帷幕。随后,一支支方队依次上场,齐步和跑步连队步伐一致,气宇轩昂;擒敌拳方队和棍术方队气势如虹,势如破竹;定向越野方队精力充沛,精准严密;旗语方队整齐划一,动作有序;内务连队和心理健康操连队训练有素,刚柔并济。标兵连配合着摆出“百年初心牢记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苦练本领保家卫国“等字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宣布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决定。经过我院全体同学、军训教官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数学科学学院荣获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优秀单位和学生军训工作优秀连队等荣誉称号,2021级新生辅导员高思明、吕瑞源二人均荣获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

随着表彰大会的圆满落幕,为期十余天的新生军训也落下了帷幕。在本次军训过程中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密组织,严格要求,我院学子恪守纪律、严于律己,充分展示了数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我们坚信,我院学子会将军训中的收获转化为今后积极学习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中,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