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数学科学学院21级新生在军训拔河比赛中表现英勇

发布时间:2021-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姚鹏飞 摄影:郭佳)9月22日下午,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曲阜师范大学全体2021级新生齐聚西操场,举行了激烈而精彩的拔河比赛。我院辅导员徐腾飞、高思明、吕瑞源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队员们紧握绳子,屏气凝神,严阵以待。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气势如虹。老师和同学们有节奏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呐喊声响彻云霄。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参赛队员们用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意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新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数科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迎难而上,一路披荆斩棘,不畏艰险,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