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共度温暖中秋节

发布时间:2021-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刘帅志 摄影:姚鹏飞 刘帅志)中秋之际月团圆,情满曲园共婵娟。9月21日晚,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中秋晚会隆重举行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其他年级在校学生与21级辅导员高思明、吕瑞源相聚在数学科学学院系楼前广场,师生齐聚一堂,共赏人间月圆。


晚会开始之前,老师们走进教室,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的月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同学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学业有成。老师们勉励大家在人生的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再接再厉、学有所成,用奋斗的青春开创幸福人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晚会在开场舞《花月成双》的娉婷袅娜中拉开帷幕,舞者在舞台中凌空起舞、婀娜多姿,展现出我院学子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歌曲《山川》、《稻香》、《星河万里》中,悠扬动听的歌声唱响青春的号角,流动跳跃的音符谱写青春的华章。朗诵《盛世伟业,走过百年征程;路远任重,建我强大国防》,以嘹亮高亢的声音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不畏险阻的发展历程,慷慨激昂的情感勾画出祖国七十多年来的沧桑巨变,彰显出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既洋溢青春气息,又结合时代精神、彰显家国情怀,将中秋佳节的团圆喜悦洒遍校园,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和祝福,希望新生早日融入数科院大家庭。祝愿2021级全体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胸怀梦想,脚踏实地,扬帆起航,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四年。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