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风雨中砥砺品格 军训中磨练意志——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摄影:王艺融)金风送爽,凉露惊秋。2021年9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姜美颖等学校领导,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辅导员高思明陪同下,深入到数学科学学院的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看望参训新生,并详细听取和了解了学院军训工作和军事训练进展以及宣传、文体、军训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副校长胡钦晓对全体参训学生所表现出的高昂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向新生们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密切关注身体适应能力。同时,学校领导和教官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新生军训进程、训练成果以及新生的整体训练状态,并且对军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军训计划落实军训工作,重视军训教育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取得和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切实做好参训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军训期间的稳定安全。三是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的机会,要在军训这一必修课中磨练意志,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21级军训工作正严格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学校领导的到来与关怀勉励鼓舞了大家的军训热情,提振了大家的士气。同学们表示会将坚持与努力贯彻始终,定会在夏日阳光下展现数科学子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卓越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接受检阅。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