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摄影:荣斌)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全省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方案》(鲁安发〔2020〕21 号)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我校安全重点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学校安全事故发生,2020年10月7日15:00,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召集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副院长王利广,团委书记朱伟卫、办公室主任孔祥立等人成立工作小组,对数学楼的办公室、实验室、公共自习室以及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此次检查未发现办公室内使用老化,高功率电器的行为,学院教职工养成了人离开办公室马上切断电源的良好习惯。学生自习室内的情况也明显好转,没有私自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 



刘建新强调,要按照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等工作原则,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有针对性地做好学院安全工作,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学院安全工作格局。要对拉网式大排查发现的各类隐患,及时建立台账,形成问题隐患清单。要狠抓隐患整改工作,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督促限期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余盲区,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性强,全面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防控火灾的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的安全稳定。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