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加强支部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高思明  摄影:荣斌) 2020年10月7日15:30,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魏云亮、研究生支部书记孔祥立和本科生支部书记朱伟卫以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当前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规划与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首先作了发言,他指出,我院党委一贯继承和发扬“走在前、作表率”的优良作风,各支部要继续增强工作实效性和感染力,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坚强堡垒。支部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不断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党员党性,真正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曲凤东指出了各支部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各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对表先进单位,将各支部工作材料进一步规范化、细致化,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刘建新强调,省委巡视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补齐短板。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单位,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支部要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要充分团结每一位党员,增强整体凝聚力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活动有创新,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学院党建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学院的各项基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