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郭祥硕  摄影:梁梦豪)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的号召,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9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会于数学楼305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辅导员徐腾飞、荣斌韦宁、高思明以及2020届主席团等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竞选人依次上台发。各位竞选人从团学工作出发,汇报展示了自己任期中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相关成绩,提出了自己对未来竞选成功后工作的创新思路及前景展望,并表示了自己对学院工作的信心和在责任心。答辩后,评委们针对各竞选人演讲内容提出问题,并对过去半年中全体学生会干部们的优异表现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鼓励在座的学生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投身于活动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同时强调各位团学组织干部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时刻明确自身的责任和工作重心,围绕团学工作和自身发展做到有所期待,有所改变,有所提升。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不仅锻炼了学生会干部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加考察了他们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为学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为我院日后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