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数学科学学院走访慰问,送来教师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0-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代表学校来到数学科学学院,走访慰问了学院优秀高层次人才代表、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张高飞教授,并为全院教职工送来了教师节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卢国强首先代表学校向张高飞教授献上鲜花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张高飞教授近年来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付出的巨大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卢国强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为高层次人才搭好台、服好务,为高层次人才心无旁骛的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张高飞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自己来到数学科学学院以来,学校和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感染了自己,为自己的教学科研作了很多帮助,今后自己将更加努力,争取再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学校人才工作处副处长丰绪峰,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孟凡伟陪同慰问。卢国强并就加强学院的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卢国强表示,要教育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切实提高廉洁从教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制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尊师重教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