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0数学科学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二)】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逯馨铭 宋晓玲 9月1920日,数学科学学院迎来2020级报到新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各级辅导员带领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要骨干成员积极应对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同学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截至20日下午,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已在数学科学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1820日短短三天,数学科学学院迎新志愿者们每天都坚持提早集合,在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各个部长的指导下准备布置注册会场,安排迎新流程等事宜。随着20级学生陆续的来到学校,19级迎新志愿者们在学院的组织下一对一接待到来的新生,细心接过行李,迅速带领完成注册工作,领取宿舍钥匙,发放校园卡,并引导新生入住宿舍,领取军训服,使其感受到数科院家的温馨与数科人的热情团结。由学院领导组成的迎新小组深入迎新工作的第一线,及时了解迎新工作进程并做进一步要求。全体学生会志愿者有条不紊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