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新学期深入数学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摄影:孔祥立)2020年97午,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深入数学科学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了解学院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的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庆兵和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振涛一同参加调研。数学科学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就新学期加强基层党建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刘建新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的学期,学院党委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本科生党支部“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检查,学院党委申报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打造党建活动室、打造工会之家等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孟凡伟围绕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目前的主要工作任务,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加大一流课程培育力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戚万学充分肯定了数学科学学院上半年的各方面工作,他表示,在新学期第一天的第一站就来到数学科学学院,就是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数学科学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视。近年来,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不负众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和团结和谐奋力进取的工作氛围,在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方面思路清晰,工作到位,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戚万学强调,今年是学校收官“十三五”、布局“十四五”的接续之年,是冲刺第八次党代会第一步战略目标的决战之年,学校事业发展走到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关口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时间更加紧迫,数学科学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时刻抓在手上,一天都不能放松,通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引领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开辟科研发展新途径,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张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