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在青州一中东校区建立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实习基地在青州一中东校区揭牌。青州一中东校区党委书记、校长赵俊江,副校长张建民、吕宏、江波,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院长王利广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赵俊江对曲阜师大数学科学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州一中东校区的办学历史、教育理念、学生数量、生源质量、升学层次等情况,并代表全体师生,感谢曲阜师大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两校为教师的成长和中学教师后继力量的培养共同努力。 

刘建新对青州一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曲阜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师资力量、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教学实践基地是进行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和保障,对于全面贯彻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生良好品质和强化职业道德素养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这个合作平台,双方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王利广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师范生培养的情况,希望与青州一中东校区就师范生实习、青州一中东校区优秀数学教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赵俊江和刘建新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揭牌,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曲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协议书》。

青州一中东校区始创建于1954年,是青州市规划设计最科学、功能最齐全、设施配套现代化程度最高、环境最优美、建设最具特色的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足球示范学校、山东省武术特色高级中学、潍坊市创新教育示范学校、青州市教学工作先进单位、青州市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青州市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青州市综合督导一等奖等荣誉称号,被山东省教科院、新浪网评为最具办学特色高级中学,赢得了上级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