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团委书记朱伟卫和各年级辅导员杜晨曦、张惠、徐腾飞出席大会。

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由杜晨曦主持朱伟卫代表本科生党支部作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建议和思路。听取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曲凤东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具体要求进行,确保了整个换届选举期间各项工作的稳步有序。

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勠力同心、继往开来、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内涵发展而不懈努力!

文图:李涵 责编:曲凤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