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05文章来源:杜晨曦 浏览次数:

 

 

4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方立,党委副书记王作茂、数学科学学院和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主持。

王方立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学校2016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他指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党性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切实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学院党委鼓励、支持党支部之间交流共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王方立要求学院每一位党员同志确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各项活动。

 会上,王作茂就学生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