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5文章来源:杜晨曦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数学楼召开。学院上届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方立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 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和经验,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学院党委今后的任务和目标。王方立号召全院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筑平台、聚人才、促发展,开创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上,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学院上届党委认真贯彻上级党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办学质量和为国家、区域服务的能力逐渐提高,国内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明显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和《中共曲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并选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