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刘海迪为培养“师德高尚、专业过硬、理念先进、锐意创新”的优秀师范生,提高我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的从师技能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教务处的工作部署,数学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10日上午在数学楼108教室举办了2018级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学院领导根据教务处的安排,早谋划、早部署此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要求2018级全体师范生按照从师技能大赛的要求提交参赛视频和书法作品,并从中遴选出15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

本次数学科学学院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邀请了指导经验丰富的冯振举、李本星、林秀丽、胡东坡和杜广伟五位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克服困难,从实习支教地点返回学校参加比赛。决赛采取10分钟的模拟授课方式进行,评委老师从选手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板书、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经评委老师的认真合议,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获得一等奖的是薛新雨、张馨月和张媛三位同学,他们将代表学院院参加校级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同时高泽慧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一专多能选手选拔。


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和教学副院长王利广教授对整个大赛过程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赛的热情和精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代表学院参加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希望,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成功举办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而且对提升我院师范生的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