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年数学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数学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金课,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20191123日上午8:00,数学科学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分别在数学楼106教室和102教室拉开帷幕。比赛邀请了赵增勤、赵云峰、孙钦福、吕玉华、蒋继强担任青年教师组教学比赛评委,赵京东、张克梅、王海龙、孔淑兰、徐润担任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评委。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共有31名教师参加。参赛教师精心选题,备课充分,教态自然大方,思路清晰严谨,教学设计巧妙,语言表达精确,把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演绎在大家面前。参照学校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经过评委们认真负责的评审,杜广伟、胡东坡两位老师获得青年教师组教学比赛一等奖,林秀丽、刘爱晶两位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充分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超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师德师风与教风,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与研讨的平台。这必将促进我院本科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大幅度提升,为数学科学学院培育一流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