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傅尊伟教授学术报告信息预告

发布时间:2019-07-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调和分析在偏微分方程中的若干应用研究(I)(II)(III)

报告人:傅尊伟  教授

时间地点:      

报告I:2019727 15:00-15:50  数学院报告厅

报告II: 2019728 15:00-15:50 数学院专家接待室

报告III: 2019728 16:00-16:50  数学院专家接待室

内容简介:针对高维Hardy算子的各种估计、交换子特征刻画、多线性理论等问题在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我将分三个专题总结自己感兴趣的几个问题, 主要报告调和分析与偏微分方程的密切联系以及在几何中的应用。

个人简介:

傅尊伟,教授,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 水原大学博士生导师、山东师范大学合作博士生导师。山东省重点学科首席专家、全省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在《J. Differential Equations》、《Anal. Appl.》、《Proc. Amer. Math. Soc.》、《Nonlinear Anal.》和《中国科学》等SCI杂志上发表论文71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获得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各1项。应邀在英国剑桥大学举行的“第二届世界青年数学家大会”上做45分钟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