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高思明)12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2023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主持学习,党委委员齐成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琳琳结合实际工作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科学回答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中面临的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任务定位、突出主责主业,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服务创新升级,以教育发展为经济腾飞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我们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健全人才引进、选拔、使用、管理机制,严把德才标准,不断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精气神,在克难攻坚中增长胆识和才干,提升队伍能力结构。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