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为学生党员上形势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韦宁)2023年12月15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在数学楼305会议室为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丰富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

本次形势政策课的主题为“青春在行动 共筑中国梦”课上,宋国栋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深刻诠释了新时代1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他强调我们党在长期探索和实践的基础上,成功地走出一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实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创新发展,以巨大的历史成就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授课中,宋国栋书记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贴近青年学生的视角和语言,紧密联系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的高速发展和在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不断突破、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形势与政策课,2023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深受启迪,立志要在的新征程上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