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徐腾飞9月13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05会议室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主持

会上,宋国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身边案例进行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他强调,身边案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必胜信念,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警钟长鸣,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确保任何时候都能严以律己、严守规矩、不触底线。

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表示,通过身边案例警示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加强自身廉洁的永恒课题,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性觉悟、提纯思想品质、提炼精神境界,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最后,宋国栋对进一步推进落实学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以下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往圈,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纪。二是要强化廉洁意识,恪守职责使命。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三是要加强廉政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越过“红线”,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吕瑞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瑞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