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徐腾飞9月6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305会议室开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宋国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这是激励,更是鞭策。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丰富内涵的深刻性,明确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没有理想信念或者理想信念不坚定就走不远走不稳的警示性。对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年轻干部应当在学习中践行,在践行中升华,在升华中坚守。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青年委员朱伟卫与在座同志分享到,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到的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体会很深,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如果和学生走不到一起、谈不到一起、做不到一起,怎么能够了解实际情况?情况了解不透,抓落实的措施就不到位,就解决不了同学们的急难愁盼,也得不到同学们的认可。朱伟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秉持立德树人初心,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学生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中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