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数学科学学院顺利召开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顺利召开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刘帅志 摄影:刘帅志)7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于数学楼304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曲凤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支部副书记杜晨曦、青年委员徐腾飞、宣传委员荣斌、学习委员韦宁、组织委员高思明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朱伟卫主持。

会上,朱伟卫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小组的相关通知。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标任务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要求,增强党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她强调,党员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重点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做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重要的组织形式,希望全体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思考自身差距,找寻努力方向。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党员意识,在各方面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继续加强党史、时事政治学习,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感受领悟、深刻学习贯彻,将本科生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支部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组织生活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整体素质,推进了支部建设,使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