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建活动】数学科学学院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文件,表彰了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教育强省和人才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上级党委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有情感、有深度、有温度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接下来,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以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向党、建设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