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建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摄影:郭佳7月1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在56门礼炮100响声中盛大开幕,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共同高唱国歌,见证天安门广场上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观看现场沸腾,全体党员与直播同频共振,掌声阵阵、欢呼声阵阵。观看大会直播后,师生饱含深情唱《歌唱祖国》,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观看活动在广大党员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谈体会,共话感悟。



学院副院长、党委宣传委员王利广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用行动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铮铮誓言。新的征程上,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立德树人之中、学科发展之中,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观看大会后,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激动地分享观看心得:我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坚定信仰,凝聚力量;我何其有幸,工作、生活在曲阜师大数学院,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矢志不渝、共创辉煌!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魏云亮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人寄予厚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 一百年前,一群青年人在风雨如晦的中国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青年人接续奋斗,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一名青年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扎根三尺讲台,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培养出更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大学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堂全党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生动辅导课,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回顾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山河破碎时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奋发图强,在时代发展中与时俱进,今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虽未能在现场,但热血依旧沸腾,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着我坚守岗位,做好思政育人,帮助青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引导他们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