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术会议】2021年算子代数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王艺融 摄影:王艺融)2021年6月26日至6月27日,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2021年算子代数研讨会在曲阜顺利召开。

来自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扬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曲阜师范大学等国20多所高校的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跃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跃宽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然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最后屈跃宽指出,曲阜师范大学在算子代数的研究方面有优良的传统。相信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我校数学学科特别是泛函分析学科的发展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次研讨会共有16个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并展开了热烈研讨。本次会议加强了算子代数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学科之间的交叉渗透和发展,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研讨会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等单位的资助。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王利广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