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建活动】我院于曲阜师范大学“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中斩获“最佳演唱奖”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王艺融 摄影:王艺融)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荣耀,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砥砺前行,今夜让我们将笑容绽放、把热情歌唱,祝福青春之党、青春之祖国。626日晚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在孔子文化广场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在本次文艺汇演中斩获“最佳演唱奖”。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赛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师生们积极响应,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赛中,我们声音嘹亮,气势如虹。一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唱出建设祖国的年轻人的朝气;一曲《爱我中华》唱出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表达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展现出我院师生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奋斗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我院出色精彩的表演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我院凭借这两首欢快且振奋的歌曲,成功斩获了本次文艺汇演的“最佳演唱奖”。

牢记使命颂华章,礼赞百年筑信仰,数科师生同欢唱,一片赤诚心向党。优美的歌声,还回荡在耳边,激昂的情绪,还震撼着心灵。本次文艺汇演,激发了师生的历史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鼓舞我院学子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