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友工作】数学科学学院获2020年度校友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韦宁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51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召开2020年度校友工作表彰大会,数学科学学院荣获2020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学院办公室主任孔祥立、2019级辅导员徐腾飞等三位老师荣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数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校友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孟凡伟为组长,其余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为组员的校友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校友工作,制定校友工作规划和目标,明确工作任务,责权分明。学院不断完善校友信息库,搭建交流平台,开展特色校友活动,展现校友风采;通过定期开展学习校友先进事迹活动,邀请校友回校为大学生上思政课,让课堂思政春风化雨,入脑入心;通过整合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作用力,培育捐赠文化,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把开展校友工作做为重要任务抓实抓细,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