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团工作】数学科学学院荣获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冠军

发布时间:2021-05-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刘帅志4月29日下午,伴着观赛席上同学们激动的呐喊为期两天的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以团体总分285分荣获冠军


 

春光明媚日,运动正当时。在历时两天的赛程中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队项目,我院学子都秉持着卓越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状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并最终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李俊伟获男子1500米决赛及男子5000米决赛冠军,宋一飞获女子五项全能冠军,宋晓含获女子400米决赛冠军,潘晓迪获女子1500米决赛冠军,我院接力运动员在男子4×100米决赛中夺得冠军。运动场内,运动员们身披荣光,破风而翔,取得多项冠军;运动场外,我院学子文明观赛,纪律严明,荣获道德风尚奖。这些荣誉奖项的取得,展现了数院学子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运动员们积极备战、全力以赴的结果,更是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虽然比赛已经落幕,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荣耀永不落幕。冠军荣誉的取得,也激励着广大师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再攀高峰。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