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65周年校庆活动之——数学科学学院“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通讯员:于凯旋 摄影:于凯旋)为庆祝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责任感。10月2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在数学科学学院系楼108教室举行,共有来2019和2020级的36名同学报名参加,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往届十佳歌手胡子悦,上一届十佳歌手李宇轩,大艺团声乐组隋媛。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比赛中,同学们表演歌曲种类丰富,表演形式多样,选手们精神饱满,歌声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含情脉脉。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采取常规赛制,选手依次进行演唱,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综合考量后评分,得分高者晋级复赛

此项活动不仅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实现大家的音乐梦想,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阳光、活力溢彩的风貌,以歌声迎接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促进了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发展,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推动我校的校园文化与校庆文化建设。据悉,初赛晋级名单将会在近期公布。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荣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