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辅导员朱伟卫被评为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科学学院讯: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院辅导员朱伟卫荣膺此称号

朱伟卫,女,1981年9月生,中共党员。现任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7级辅导员。她15年如一日与学生心手相牵,在引领和陪伴学生成才成长的过程中,塑造了智慧乐观、善良贴心的曲园良师形象。作为党支部书记带领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作为团委书记带领学院团委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作为一名辅导员,十五年来共送走了2000余名合格的大学毕业生……曾荣获省级以上奖励10余次,校级以上奖励40余次;主持省级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厅级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CSSCI期刊1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复印1篇。

本次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省140多所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全省最终共评选出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2020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59人。


新闻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曲凤东

编辑:荣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曲凤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