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三)——军歌嘹亮,振奋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 营造健康向上的军旅文化,918日晚,2019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在南田径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由十二个学院方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教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场地。大学生艺术团的开场街舞引燃全场,每个学院的同学都以各自独特的方式演绎了所选曲目,数学科学学院以一首《当那一天来临》惊艳全场,同学们身着戎装,整齐划一,全神贯注,激情澎湃,气势十足。歌曲震撼人心,节奏明快,旋律动听,在校园里久久回荡,勾起了在场观众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的祝福。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汇演过程中还穿插了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的暖场节目,整个过程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我院以强劲的实力拿下此次歌咏比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在紧张辛苦的军训中得到了放松。在汇演前的准备过程中,同学们彼此熟悉,合作意识得到了加强,学院凝聚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成就学生更好的未来。

(文图:谭皓文  袁恺悦   责编:杜晨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