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勤学乐教 诲人不倦——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师范生实习支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4日,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222名数学专业师范生奔赴日照市的五莲县和莒县,临沂市兰山区,以及济宁市的汶上县、鱼台县、梁山县和金乡县共计7个地市参加顶岗实习支教。7月4日,学院全体师范生圆满完成一个学期的顶岗实习支教任务并顺利返校。

实习期间,我院学生认真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中小学课堂的实际教学中去,精心备课,认真上课,课后潜心研究,及时总结反思。在实习学校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待人谦虚有礼貌,积极参加实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实习教学任务,给实习学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当地学校领导、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实习结束后,实习学校纷纷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实习支教学生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对我院教师对学生的谆谆教导与辛勤栽培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与敬意,并表示希望我院能够输送更多优秀实习生到实习学校教学实习。其中,临沂市红旗小学来信表扬了我院张迎春、田延鹏、刘玮、李德祥、孙雪琳、李静6名同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院秉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重基础、重学习、重实践,培养了一批批志存高远、乐学笃行的曲园数学人,为中小学输送了大批勤学乐教的优秀教师。

(文:张惠,图:杜晨曦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晨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