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聊城大学来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9日上午,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清理、院长姚炳学、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元及数学专业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孟凡伟、副院长王利广、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和院长助理王瑾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孟凡伟对来访单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科研创新、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师范专业认证介绍了有关情况。孟凡伟表示,师范专业认证是国家为规范引导师范类专业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教师培养质量的新举措,需要被认证专业的学校、学院和所有老师的高度重视,是一项全员参与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的系统工程。整个认证工作要把握核心理念,紧扣认证标准,对应认证指南,切实突出主题,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入脑入心,切实起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前期的准备工作、自评报告、状态数据、材料完备以及专家进校等环节均给予大力支持。孟凡伟还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从“三个达成”、“三个支撑”、“三个持续改进”和“三个目标”等方面与来访单位进行了交流。

王利广详细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做法,并与来访单位一并到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档案室查看了相关材料。

来访单位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增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双方还就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专业课程与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曲凤东  图:孔祥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祥立

友情链接